欢迎加入霸气网游公会社区,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霸气
x
本帖最后由 霸气╉天浪猫腻 于 2026-6-24 08:34 编辑
今天看到"霸气私念"在一个旧帖子底下留的话。 就那么几个字,安安静静躺在那里,今天不知怎么,一个字一个字地读,读到最后一个标点,心口像被什么东西轻轻撞了一下。 那些以为会走散的岔路口,原来只是弯了弯,又绕回了同一条道上。我们脸上都有了些风霜的痕迹,眼神却比从前更清澈——那是见过暗夜之后,才有的亮。 “还好吗?” “还好。” 这两个字从前轻飘飘的,现在却沉甸甸的。像把碎过的瓷片一片片拼回去,裂缝还在,但盛水不再漏了。我们不再追问“为什么偏偏是我们”,也不再恐慌明天和意外谁先来。就只是安静地坐着,看窗外的树又绿了一层。 还在——是宇宙对我们最大的慈悲。很好——是我们对宇宙最硬的回应。 日子照旧过着。该煮的饭要煮,该浇的花要浇,该笑的时候也绝不吝啬。只是心里多了一块柔软的地方,放着那些走过来的夜路,和夜路上始终牵着的手。 我们都还在。我们都很好。 这就够了。
|